這是傳說中7月累積的冰棒山(實際上只有半個月,因為剩下的半個月在娘家)至今全部被領走了!
這個方法是北投悠之家的伍督導教我的
他個人在哺餵母乳的指導及教學非常厲害
如果有相關問題可以去請教他(必要他會衝去你家指導)
尤其是媽咪快要乳腺炎的
因為他本身也有在各大醫院指導護士怎麼教媽咪們擠乳及母乳哺育相關問題

avent的手動擠乳器我的使用方式如下:
1.雙手洗淨
2.組裝好擠乳器
3.先用梳乳棒疏通一下(不能梳到乳暈唷)或乳房按摩 已經堵住的要熱敷一下
4.將你的咪咪頭對準大花瓣中央,壓下去讓乳暈也能和大花瓣按摩處密合
5.輕且快速的按壓擠乳器幾下(請勿壓到底)就會看到你的乳汁流出來
仔細看有多少處乳汁流出 一般來說至少要有五處
如果只有一處 請再輕按幾下 仍是如此的話就用手沾乳汁
輕撥自己的乳頭 重複輕且快的按壓擠乳器 直到約五處的乳汁流出
6.當發現乳汁噴射 請慢長壓擠乳器,然後停住(請勿按到底)
乳汁可流出或噴射10~20秒
直到乳汁沒有再噴射後 放開再長按(重複步驟)並同時用彈鋼琴的方式環狀按壓乳\
房)

7.重複6步驟到沒有乳之後 再從5開始 並針對有硬塊的乳房按壓(
請按壓有輸乳竇處才有用,不要推 用壓的)
兩側乳房請用掌跟施壓 勿用拳頭
8.重複7動作後無乳汁但仍有些硬塊或推不開,請休息20秒到30秒(或換邊擠)
再重新重4的步驟開始


我大概如果漲奶很厲害的話(約6小時) 約15分鐘可以用手動擠300cc吧並排空
大家加油啦 我記得我之前用美樂醫療級的搞超久的
每次擠乳都要一小時 精神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bear 的頭像
    smartbear

    smartbear的部落格

    smar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