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認真的在想
卻發現一個一個把名單刪除了
可能一方面我夠孤僻
另一方面 我覺得一場婚禮本來就不該是同學會
久未聯絡的 發喜帖會被當成是炸彈
常聯絡卻理念不合的 發喜帖真的很矯情
感情不錯的 但是經濟狀況不好的 發喜帖 發現自己又沒這個本錢請這麼多人來吃喜酒
加上對方一定也覺得不好意思
可能 我的設定就是沒幾個人
沒有幾個人
親戚是爸媽那邊設定
朋友是我自己設定
也許我的設定本來就是一個簡單 隆重 真的是好友的婚禮
要有美感 漂亮的婚禮
不要太多禮俗
只要很多祝福的婚禮
誠心祝福我的人
就會是這場婚禮的座上賓
人數多少沒問題
重點是 一定要有滿滿的祝福唷
決定炸彈絕對不要隨便發
我要發的絕對是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