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要尋找新的魚來養
捨棄了油價上漲後的SWIFT
我跟猴子兩個人騎摩托車,一路從石牌騎到民生東路要去找巧意水族
行經寧夏街,赫然發現超大的夜市耶...真興奮
而且重點不是夜市而已,是都是賣吃的啦...
好吧我承認愛吃是天性 是本性 是習性 是不太良好的習性,哈哈
先是蚵仔煎,因為看到很多人在賣耶
所以也不知道一該要去哪間,只好挑個人最多又有店面的
先偷看一下別人吃啥咪
既然叫做蚵仔煎,理所當然就是要吃蚵仔煎啊
滿滿的人,讓我覺得應該要等很久吧
不過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老闆的動作真的很快
一下子蚵仔煎就出現在你眼前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很驚奇,因為不油,蚵仔又大又嫩,加上他並沒有傳說中的縮水(勾芡粉過多的問題)
真的是很好吃,很感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第二要推薦的是他的豬肝湯
個人對豬肝湯有癖好,我想應該源自於小時候我媽每天早上都會燉一鍋豬肝湯給我補身,補到現在越來越像豬
超嫩,簡單的提味就夠了
曾幾何時我認為最讚的豬肝湯應該是出現在仁愛醫院後面的那一攤豬肝麵
如今卻轉移到這間來,真的是太幸福了:)
再來是蜜絲雞排,其實雞排各有巧妙
吃過不少名店雞排的我,其實大概知道雞排的境界
只是,這一次真的真的想不到
一生中 吃過最好吃的雞排竟出現在寧夏街
入味,入味,再入味
是我對這間雞排唯一的評價
我 想無論多美味的雞排,總會有不入味的一部份
那怕只是一小塊而已
但 完全入味了..驚喜的感覺在味蕾中散發出來
原來雞排也可以這麼入味和鮮嫩
我想我跟猴子應該以後會常去巧意,但大部分應該是抱持著一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