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好奇永遠不會給自己一些好眼色看
因為好奇是一種原罪
於是似乎我的心開始沉默
這是過去,對一個很深刻的回憶跟對我自己不以為意的過去
我擁有的是未來
這是妒忌,對他的回憶上所擁有的妒忌
這不是仇恨,而是惆悵
我沒有這樣的記憶
沒有這樣的回憶
現在卻擁有了,反而竟是一種遙遠
我有的是未來..但是為什麼我拋去了回憶?
因為回憶太不堪入目
我不願意回憶也不願意承認 更不願意回到過去
BARRY說我超過五十歲了
我的心境 是的 他超過五十歲了
他強迫長大
雖然 我不想長大
好奇是一種原罪
我懂
然後 心臟夠強壯了
於是 再也不會流淚
我懂了 我不是唯一
只是時間來的對了
我幸運的擁有未來
是的好奇是一種原罪
我背負著原罪
是的
每段愛情我都背負著原罪
我寧願背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